現實版“農夫與蛇”:美國一女子救巨蟒反被咬傷
2017-08-01 13:30 來源: 人民網-國際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媒體報道,俄亥俄州(Ohio)近日重演了一場“農夫與蛇”的故事。一名女子好心救下的一條蟒蛇,隔天,這條蟒蛇突然爬至女子的脖子上,並將其臉部咬傷。該名女子不得不撥打報警電話求助。

  據報道,當地消防官員表示,7月27日接到報警後,發現一名45歲的女子躺在家中的車道上。而一條約5英尺長的蟒蛇正盤繞在她的脖子上,並死死咬住鼻子。

  消防人員表示,報警電話打來時,該名女子稱自己昨天救下的一條蟒蛇對其發動攻擊,自己急切需要幫助。據介紹,女子在電話中懇求道,“請快點過來,我的鼻子上全部都是血!”救援人員在電話中告訴女子,可否嘗試將蟒蛇的下巴掰開。但女子表示,蟒蛇的力量很大,自己無法抵抗。

  隨後,救援人員詢問了女子蟒蛇的來歷。女子表示,自己養了9條蟒蛇,而最近她又救下兩條,咬人的就是其中一條。救護車趕到後,女子終于松了一口氣,她表示自己可以呼吸,生命並不受威脅,但由于蟒蛇太重,她躺在地上完全無法移動。

  據悉,救援人員在嘗試後,也無法將蟒蛇的下巴掰開。無奈之下,消防員只能用尖刀將該條蟒蛇的頭部割下,才將受害女子解救。救援成功後,女子被帶往醫院救治,醫生檢查確定其無生命危險。(老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