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支援修建美墨邊境墻受訪者比特朗普就職之前減少
2017-08-01 15:2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大全新聞網7月31日報道,根據31日公布的拉斯姆森民意調查,半數以上的選民認為,美國不應該修建美國和墨西哥之間的邊界墻。

  民意調查顯示,56%可能是美國選民的受訪者認為,美國不應該在與墨西哥接壤的邊界上修建一堵墻來打擊非法移民。37%的美國選民受訪者支援修建邊界墻。

  報道説,自從一月唐納德·特朗普總統就職典禮以來,民眾對修建邊界墻的支援有所下降。當時,48%的選民支援它。

  調查還顯示,48%的共和黨人希望美國建造邊界墻。74%的民主黨人不希望修建。55%不屬于任何一政黨的選民表示不支援修建。

  特朗普政府正在推進修建邊界墻計劃。7月11日,眾議院共和黨人發布了一項關于修建邊界墻的16億美元的開支法案。

  根據民意調查報告,拉斯姆森民調于7月26日至7月27日對大約1000民選民進行調查,存在3%的誤差。(實習編譯:程曉倩 審稿:譚利婭)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議員説白宮官員反對邊境調節稅方案
    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奧林·哈奇日前表示,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加裏·科恩和美國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反對將邊境調節稅納入美國稅改計劃。
    2017-05-11 13:57
  • 墨美邊境暫時開放 為離散親屬打開愛的“豁口”
    【環球時報駐墨西哥特派記者 王驍波 李強】4月30日,墨西哥的兒童節,天氣很好,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  墨美最西端的邊境墻將“友誼公園”分成兩半,也將無數移民家庭徹底分割開來。
    2017-05-03 07:27
  • 六年頻繁穿越美墨邊境求團圓 只因她有位被驅逐的父親
    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因一場意外,如今身處兩地,國界成為他們無法逾越的鴻溝。(圖片來源:美國國家公共電臺)  過去六年中,每隔一周的周末,我就會提著行李箱,前往墨西哥蒂華納看望我的父親。
    2017-04-28 07:54
  • 特朗普:美墨邊境墻還是要建 但可以推遲撥款要求
    報道稱, 25日,特朗普要求國會立即給邊境墻提供融資的立場有所軟化,他在“推特”上説: “不要聽信假媒體的話,説我在造墻問題上改變了立場。
    2017-04-26 11:07
  • 美墨邊境建隔離墻,將“永遠改變一些人的生活”
    “美墨邊境墻”動真格了!隨著美國當局日前對邊境墻工程正式展開招標,這一美國歷史上最大政府建設項目之一再度引發外界關注。何為“美墨邊境墻”?美國政府為何堅持要建?這堵墻能夠如願把非法移民、毒品和不安擋在美國國門之外嗎?
    2017-03-27 09:57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