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名囚犯花生醬“作畫”,然後越獄了
2017-08-01 11:2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不是憑借武器,不是靠鋸斷鐵欄桿,也不是靠鑿墻鑽洞,美國12名囚犯日前成功越獄,工具是花生醬...

  美國《華盛頓郵報》7月31日報道,這起離譜越獄案發生在阿拉巴馬州沃克郡監獄,12名囚犯利用花生醬竄改一道監獄外門上的號碼,讓這道外門看起來象是囚室門牌號碼。

  圖為越獄的12名囚犯

  囚犯接著要求一名新到任負責在控制室以監視器看管囚犯的獄警開門,獄警以為是要開門讓囚犯回到囚室內便開了門,這批囚犯成功騙過獄警順利逃跑。

  這12名囚犯走出外門後,利用毯子作掩護,翻過鐵欄逃跑後搭車離開,不過,其中11個已被順利逮捕,只剩一仍在逃。

  報道稱,這群越獄囚犯年齡在18到30歲間,其中有2名因謀殺未遂入獄,其余則是因竊盜、毒品和家暴等罪行入獄。

  沃克郡警長安德伍(Jim Underwood)周一公布這起事件時表示,“這聽起來可能很瘋狂,但這些人就是像狐狸般狡猾”,稱他們利用沒有經驗的獄警,坦承是獄方疏忽造成的失誤。

  因為這次越獄,這群囚犯將面臨加重刑罰,協助他們逃獄的人也將被起訴。至于被騙的獄警,警長僅表示會處理這件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