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裏新書回顧大選落敗前後:都是俄羅斯害的
2017-07-28 11:1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正準備出書描述她競選總統意外落選的經歷,並保證“空前坦白”據實道來,包括她犯了哪些錯。不過,希拉裏在書中再度強調她認為她痛失白宮寶座,都是俄羅斯害的。

  報道稱,預定9月12日出版的“事發緣由”(What Happened)將是希拉裏“迄今最私密的回憶錄”。“事發緣由”將出版的消息才宣布幾個鐘頭,在亞馬遜網站就登上暢銷書榜首。

  希拉裏在導言寫道:“過去因我曾試圖解釋的一些理由,我經常覺得我在公開場合必須小心,就像沒有張挂安全網走鋼索。現在我將解除心防。”

  出版公司説,這本書將透露希拉裏在去年的慘烈選舉過程的想法和感受,包括締造歷史,獲提名成為美國主要政黨歷來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以及與特朗普競選“是什麼樣子”,她犯的錯,她如何應付意想不到的慘痛落選,事後如何找到力量重新振作。

  希拉裏在書中再度強調她認為她痛失白宮寶座,都是俄羅斯害的。她曾一再責怪俄羅斯的網絡攻擊,並宣稱特朗普的人可能脫不了關係。

  她也宣稱當時的聯邦調查局長柯米在大選前幾天,對她電郵門事件重啟調查,對她的選情造成嚴重打擊。

  出版公司説:“希拉裏顯示那些塑造選舉結果的力量如何危險,以及美國人民何以必須了解這些情況,以保護我們的價值和民主。”

  希拉裏已出過五本書,包括2014年出版的“艱難抉擇”和2013年的回憶錄“活出歷史”,全是由賽門 舒斯特出版。

  有關希拉裏敗選,已出現批判性暢銷書“幻滅:希拉裏注定失敗的選舉內幕”,以及較同情她的“毀滅希拉裏 克林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6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