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最美政治家出爐:特朗普妻子和女兒上榜 本人落選
2017-07-27 14:0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國會山報》(The Hill)每年會根據讀者推薦的候選人並通過投票表決的方式,評選出華盛頓最美的50名政治家。

  據俄羅斯衛星網7月27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婭和女兒伊萬卡榮登華盛頓市最美麗政治家排行榜。 據報道,今年的排行榜與往年不同。榜單首次根據字母順序排列出50名最美政治家,而不是按照獲得票數來排名。

  《國會山報》稱,談到保持美貌的方法,35歲的伊萬卡曾説,自己喜歡在花園與孩子們一同打坐冥想,並沒有特別方法。而47歲的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則表示,她本人一直保持著自己的衣著風格,根據不同場合穿得體的服裝。此外,美國前任總統奧巴馬也進入了這一排行榜。不過,特朗普本人今年則沒能入選。(實習記者:韋博雅 審稿:張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5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