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計劃單獨出訪 會見英國哈裏王子
2017-07-28 11:31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第一夫人計劃單獨出訪 會見英國哈裏王子

  5月23日,在意大利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美國總統特朗普(右)與夫人梅拉尼婭走下飛機。(圖片來源:新華社)

  據澳大利亞媒體7月28日報道,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隨丈夫唐納德·特朗普出訪時屢出狀況,現在她終于決定單獨出訪,會見英國哈裏王子。

  梅拉尼婭將帶領美國代表團參加9月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Invictus Games)。她在一份聲明裏説:“短短兩年裏,數千名傷殘軍人參加了運動會,這是全世界都應該頌揚和支援的。我很榮幸有機會在今年的比賽中代表我們的國家。”

  梅拉尼婭進一步指出:“2015年在倫敦舉行的首屆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和2016年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的第二場運動會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我深感欣慰。”

  事實上,哈裏王子于2014年在倫敦發起首屆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2015年並無此類賽事。

  在過去兩屆比賽中,來自17個國家的數千名參賽者見證了這種奧林匹克風格的比賽,他們參加了游泳、騎自行車、輪椅籃球和輪椅橄欖球等多種比賽。

  特朗普與梅拉尼婭在海外出訪中不止一次發生尷尬的狀況。今年5月,他們抵達以色列特拉維夫時,特朗普想牽住梅拉尼婭的手,但是被她甩掉了。幾天後,夫婦二人乘坐專機抵達羅馬後,特朗普再度想要握住妻子的手,又被後者躲開了。(嚴玉潔)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國第一夫人參觀法國兒童醫院 與患兒親切互動(組圖0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3日,法國巴黎,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造訪法國最大的兒科醫院巴黎內克醫院,看望生病的患兒。(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3日,法國巴黎,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造訪法國最大的兒科醫院巴黎內克醫院,看望生病的患兒。
    2017-07-14 08:08
  • 美前“第一夫人”健康餐計劃“被剎車”
    校園健康餐飲計劃是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成績單”上重要的一筆。康涅狄格州民主黨籍眾議員羅莎·德勞羅説:“我們向兒童肥胖以及營養不良宣戰並取得進步,農業部和特朗普總統現在決定讓它付諸東流。
    2017-05-03 11:1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6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