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硅谷創新論壇舉行
2017-07-27 10:41 來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7月24日,中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查立友應邀出席了長江商學院美西校友會舉辦的長江硅谷創新論壇。

    查副總領事在致詞中以在美中國高校校友與中美關係發展的關係為題,詳細介紹了美國地方政治、政商關係、對華合作需求等,指出在美中國著名高校校友人數多、學歷高,他們中的很多人在華人世界已經享有盛譽,在推動中美關係發展的過程中發揮了獨特作用。查副總表示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將為包括長江商學院美西校友會在內的廣大校友會做好服務工作。

  斯坦福大學張首晟、沈志勳、崔屹教授、聖荷西州大李華教授等嘉賓在論壇中分別發表演講和參與討論。來自美西地區及國內的長江商學院校友50多人參加了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