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美國經貿合作交流會洛杉磯舉行
2017-07-27 10:41 來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25日,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應邀出席“江蘇·美國經貿合作交流會”並致辭。劉健總領事在致辭中對家鄉的經貿代表團來訪表示歡迎。他指出,地方交流合作是中美關係的重要支柱。近年來,中美地方交流合作蓬勃發展、成果豐碩。這其中,加州扮演了重要角色。前不久,布朗州長成功訪華,雙方在諸多領域達成共識。江俊輝財長亦即將率團訪華。他對加州政府為發展對華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讚賞。
  劉總表示,江蘇作為中國經濟發展領先的省份,與加州聯繫緊密,雙方在經貿、人文、科技等諸多領域有著富有成效的合作。此次江蘇省經貿代表團來訪,將推動加州與江蘇經貿合作進一步走向深入。
  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陳震寧,加州財務長江俊輝、加州州長商務與經濟發展辦公室主任阿弗迪斯、聖伯納蒂諾郡郡政委員海格曼、洛杉磯地區商會總裁托本等嘉賓出席活動並致辭。交流會期間,來自江蘇和加州的300余位企業家進行了洽談對接,無錫藥明康得、南京若爾航空、科勒電力、愛科農業機械等中美企業簽署了合作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