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破裂!高田氣囊在美國又致一人死亡
2017-07-13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佛羅裏達州一輛本田汽車在修理時安全氣囊異常破裂,導致正在修車的一名男性死亡。

  日本共同社中文網11日報道,本田已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報告此事,認為“死因很可能是氣囊異常破裂”。

  出事汽車為2001款本田雅閣,事故發生時間為2016年6月18日,死者並非車主。這輛汽車使用的氣囊2009年成為召回對象。本田從2015年起向車主多次發出召回通知。車主清楚該車屬于召回對象,但此前一直未修理。

  這意味日本高田公司安全氣囊缺陷問題在美國造成的死亡人數可能增至12人。據共同社數據,高田迄今在全球召回大約1億個安全氣囊。(卜曉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在已進行的3場夏季聯賽中,周琦除第一場得到17分外,後兩場一共才拿下5分。這樣的表現,讓外界對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擔憂。[詳細]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3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