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支付寶、微信與美支付公司Stripe達成全球合作關係
2017-07-13 07:58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Stripe稱,合作關係令在其平臺的電商從9日開始,可以通過Stripe接受中國用戶最常使用的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在網站或移動端付款。

  英媒稱,硅谷初創公司Stripe已經與中國電子支付提供商支付寶和微信支付達成合作夥伴關係,讓全球商家可使用其平臺接受中國消費者喜歡的付款方式。

  據路透社7月9日報道,Stripe稱,上述合作關係令在其平臺的電商從9日開始,可以通過Stripe接受中國用戶最常使用的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在網站或移動端付款。

  該公司表示,希望服務的整合能幫助客戶敲開中國龐大消費市場的大門,從而提高該公司自身的收入。在中國消費市場,信用卡支付僅佔線上消費支付形式的一小部分。

  支付寶是中國互聯網公司阿里巴巴的金融關聯公司——螞蟻金服旗下的旗艦支付服務,擁有超過5.2億用戶。微信支付擁有逾6億用戶,是娛樂和社交網絡公司騰訊控股旗下的支付應用。

  微信支付團隊向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表示,Stripe與微信支付此次合作,將為Stripe全球20多個國家的商戶接入微信支付,包括歐美、亞洲、大洋洲,共同為中國用戶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體驗。

  “如果你是一家互聯網企業,這樣就打開了一個新的龐大的客戶群,”Stripe的總裁和聯合創始人約翰·科利森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説。他還説:“反過來看,中國消費者也有了更多的選擇,他們可以從跨國網絡商家那裏購買産品和服務。”

  路透社報道稱,Stripe由帕特裏克·科利森和約翰·科利森兩兄弟在2010年創建,在25國提供給商戶網絡支付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對每筆通過其平臺進行的支付交易收取費用。

  “如果我們能幫助一家企業將銷售提高一倍,那麼我們從這家企業獲得的營收也會增加一倍,”科利森説。

  “中國消費者的服務需求處于歷史高點,”支付寶北美總裁蘇海勒·巴德蘭在接受採訪時説,“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中國消費者與全球數以十萬計使用Stripe服務的企業連接起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在已進行的3場夏季聯賽中,周琦除第一場得到17分外,後兩場一共才拿下5分。這樣的表現,讓外界對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擔憂。[詳細]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3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