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優客工場共用辦公空間挺進曼哈頓 10月開業
2017-07-12 16:0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未來,優客工場將堅持全球化戰略布局,計劃三年內在全球32座城市設立160個場地,為創新企業提供10萬個工位,總辦公面積預計達70萬平方米,將為8000余家企業提供平臺化服務。

  美媒稱,通過達成特許協議和建立合資公司,聯合辦公空間提供商Serendipity Labs Inc.尋求在美國迅速擴張。如今一項新交易又使該公司業務范圍擴大到中國。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7月10日報道,Serendipity Labs已與估值13億美元的北京初創公司優客工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攜手,在紐約曼哈頓Liberty 28大樓打造3.4萬平方英尺的聯合辦公空間。

  優客工場在中國和聯合辦公空間巨頭WeWork Cos.展開競爭。上述辦公將為優客工場提供首個在美立足點。通過該交易,兩家公司將能夠擴大向中美客戶提供的辦公場所網絡,而如果這兩家公司憑借一己之力進行國際擴張,需要投入大量的投資且耗時長久。

  Serendipity Labs首席執行長約翰·阿雷納斯稱,該公司此前不打算為了打造中國聯合辦公網絡而對華投入人力和資本,不過有全方位服務需求的客戶群體不斷增長,客戶希望該公司能滿足其全球需求。

  優客工場稱,已在中國和新加坡20座城市布局逾78個聯合辦公空間。在美國市場,該公司還計劃今年晚些時候在洛杉磯開放一處辦公場地。優客工場已進行數輪融資,融資額逾1.84億美元。

  雖然優客工場通過向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辦公空間和專業服務在中國建立業務,但該公司表示,開始看到來自大中企業的需求。該公司最近稱,中國視頻分享公司嗶喱嗶喱成為其上海租戶,而亞馬遜公司成為其深圳租戶。優客工場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毛大慶稱,預計紐約的共用辦公場地將吸引一些在紐約開展業務的中資公司以及其他與中國有關係的跨國公司。紐約的辦公場地位于曾經名為One Chase Manhattan Plaza的大廈,這座大廈由中資企業集團復星國際有限公司所有。優客工場是這處紐約辦公場所的一個投資者。

  紐約共用辦公場地的部分員工將會説普通話。優客工場和Serendipity Labs將把其預約係統聯網,以使兩家公司的會員能夠通過應用,輕松預約辦公空間。

  毛大慶稱,優客工場認為Serendipity Labs將確保來紐約辦公的優客工場會員擁有最高水準的共用辦公體驗。

  阿雷納斯稱,Serendipity Labs約有一半的客戶為老牌公司,因此有必要在其他城市和次級辦公市場提供靈活的辦公選擇。Serendipity Labs擁有六個共用辦公場地,計劃年底前再增加10個。該公司承諾開發逾100個共用辦公場地。

  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從優客工場了解到,優客工場與總部位于紐約的共用辦公企業Serendipity Labs聯合打造的3100平方米共用辦公空間將于2017年10月正式開業。

  Serendipity Labs CEO兼創始人約翰·阿雷納斯介紹到:“通過這種合作關係,我們不需要對海外業務進行廣泛的投資,就可以為我們的會員創造即時價值。我們的會員可以無縫連結優客工場的全球布局網絡,同時在美國為優客工場的會員提供優質高檔的辦公環境。”

  優客工場創始人兼CEO毛大慶表示:“繼6月優客工場首個海外項目在新加坡開業後,此次與美國共用辦公行業領導者展開合作,是優客工場全球布局的重要一步。目前,優客工場已打通全球網絡化布局,Link China全球會員係統已全面實現國內國外會員體係的互通。已經在新加坡開啟國際布局首站,未來優客工場將加速布局海外市場,接下來將在美國、英國等多個國家落地社區,會員企業可通過優客工場快速實現全球化多點布局”。

  優客工場計劃三年內在全球32座城市設立160個場地,為創新企業提供10萬個工位,總辦公面積預計達70萬平方米,將為8000余家企業提供平臺化服務。

  優客工場向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介紹,選擇曼哈頓Liberty 28大樓作為邁進美國首戰,主要考慮Liberty 28項目位于紐約曼哈頓核心區,項目位置極為優越,靠近華爾街和紐約聯儲銀行,曾一度是美國大通曼哈頓銀行的總部。

  優客工場還向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表示,目前與Serendipity Labs的合作是基于紐約Liberty 28的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在已進行的3場夏季聯賽中,周琦除第一場得到17分外,後兩場一共才拿下5分。這樣的表現,讓外界對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擔憂。[詳細]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3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