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老爹用女兒當道具 父女cosplay畫風炸裂又暖萌(組圖)
2017-06-26 0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6月26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當搞笑當起了爹,畫風會是怎樣?你沒有猜錯,就是帶上娃一起犯二!國外36歲男子Sholom Ber Solomon是一名自帶搞笑屬性的二貨男,此前經營一家復古商店的他十分喜歡用店裏的服裝進行cosplay,拍了不少搞笑照片。當了爸爸後,Sholom的搞笑屬性絲毫不減,幹脆用僅有9個月大的女兒Zoe當起了道具,和她一起拍攝了一組組搞笑的照片。圖片中,小寶寶Zoe一會“穿”著肯德基全家桶給老爸當雞腿啃,一會超齡駕駛被交警老爸開罰單,一會又坐在花盆裏成了搞笑老爸的小花花,父女倆還穿上夏威夷草裙在沙灘上翩翩起舞,Sholom戴著防毒面具給Zoe換尿布的場面更是令人爆笑不已,父女倆的cosplay照畫風炸裂又暖萌,十分有愛。(圖片來源: 東方IC)

   上一頁 1 2 3 4 5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40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