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宮高級顧問訪問以色列推動以巴重啟和談
2017-06-22 12: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21日電(記者王博聞)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21日抵達以色列,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舉行會談,以推動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盡早重啟和談。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內塔尼亞胡在與庫什納握手時説:“這次會見為追求我們在地區安全、繁榮、和平的共同目標上提供了機會。”

  美國白宮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庫什納此訪是履行美國總統特朗普推動達成巴以全面和平協議的承諾。

  據報道,作為特朗普的中東問題高級顧問,庫什納上月陪同特朗普出訪以色列。一個月後再來以色列,其目的是推動巴以雙方重啟和談。

  在美國斡旋下,巴以于2013年7月恢復了中斷3年的和平談判。但由于雙方在猶太人定居點建設、釋放在押巴勒斯坦人等問題上分歧嚴重,和談于2014年4月中斷。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在與內塔尼亞胡會談結束後,庫什納還將赴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1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