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蜜月夫婦發現美聯航航班漏油 反遭工作人員敵視
2017-06-21 10:3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0日報道,邁克(Mike)和瑞秋(Rachel)是美國一對新婚夫婦,近日搭乘美聯航飛機出遊卻不料發生意外,他們在起飛前發現機翼漏油,上報後,航班被取消。但機場工作人員非但沒有對他們表示感謝,還對他們十分粗魯,而且航空公司並沒有為其進行後續的住宿和行程安排。

  據稱,瑞秋和邁克準備搭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170次航班從新澤西到意大利威尼斯進行新婚蜜月旅行,不料候機時發現機翼漏油。他們將情況上報後,航班隨即被取消。但據他們稱,盡管救了這架飛機,他們還是被滯留在機場。工作人員對他們很粗魯,也沒有給他們可以寄宿旅館的憑證。

  據報道,那天晚上,麥克在機場貼出了一張瑞秋蜷縮在地上休息的照片,上面寫著:“我美麗的新娘在度蜜月,謝謝你,美國聯合航空公司。” 邁克還寫道:“我們救了你的美聯航170航班,它本來是可能掉進大西洋裏的,你説你會獎勵我們並安排我們的住宿,然而取消航班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本應該在11小時前就到目的地了。現在已經沒有酒店可以寄宿,也不知道我們的行李在哪裏。”

  這對可憐的夫婦當時本應該在威尼斯開始浪漫的旅行了。更糟糕的是,邁克稱美聯航的好幾個員工對他們都非常粗魯。最後,他們緊急預定了另一架航班,其他好心的乘客讓他們借用了一間酒店房間,另一個乘客雇了一輛轎車送他們去肯尼迪機場搭乘新的航班。

  目擊者稱,燃料泄漏發生在飛機的左翼的邊緣,但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引起的泄漏,以及産生了多少燃料泄漏。這起燃料泄漏事件也再度使美聯航的公關陷入危機之中。(實習編譯:李路漫 審稿:朱盈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37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