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網運動員張帥遇美聯航刁難
2017-06-09 09:49 來源: 南方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僑網

  北京時間8日,中國女網一姐張帥在微博上爆料,稱自己攜帶球包登機一事遭遇美聯航女工作人員無理刁難,險些無法登機。事後,美聯航已發表聲明向張帥表達歉意,並希望尋求私下解決的辦法。

  張帥在微博上表示,她在當地時間6日原本計劃搭乘美聯航UA735航班飛華盛頓,再轉UA807航班回北京,然而在坦帕國際機場登機口,遭遇了一名美聯航女性工作人員的無理刁難,球包被禁止隨身帶上飛機。

  張帥説:“這位工作人員未經我同意強行拿走我的網球拍包,説我拍包大小超出標準,隨後又説我有三個包太多。但我按要求把拍包放進那個測量隨身行李大小的框框,完全符合規定,她還是不讓我拿上飛機。”

  隨後兩人的爭執更加激烈,張帥表示:“她不徵求我的同意,過來直接把我的包拎走貼上托運的標簽。她還強行搶走了我的登机證和護照,我試圖要回我的登机證和護照,她卻對我説‘不要碰我’!我説你不要碰我的東西。她在爭搶我護照和登机證的過程中,登机證都被撕爛了!”隨後,張帥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被撕爛的那張登机證。

  更聳人聽聞的是,在兩人僵持不下時,有好心的乘客試圖幫助張帥分擔一個隨身行李,這時工作人員居然掏出了手槍,並聲稱那名乘客是張帥的“同夥”。然而,張帥表示,自己與那位乘客並不認識,對方完全是出于一片好心。

  最後,另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張帥最多只能帶著球拍上去,但張帥仍然感到無法接受,因為把球拍塞包裏完全不會讓包超過規定尺寸。但工作人員認為球拍獨立算行李,結果五個球拍加上兩個包被當做七件行李,這算成張帥超標。

  隨後另一位中國球員鄭潔轉發該微博表示,球員的球拍都是定制的,球拍的重量和平衡點都是獨一無二的,在市場上找不到的,因此大家都會隨身帶上飛機,並對張帥表示支援。

  截至記者發稿時,此事有了最新進展。美聯航在社交平臺向張帥表達歉意,同時向張帥詢問聯繫方式以便進一步了解情況:“得知您在這次旅途中遇到了這些問題我們深感抱歉,能私信我們您的聯繫方式以便我們處理這件事嗎?”

  此外,有一位自稱是目擊者的網友表示,張帥的言語中有誇大其詞的內容,他建議張帥重新考慮自己的措辭,特別是如果有視頻為證的話。(記者/金朱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寒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29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