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比壘球大:暴風雨龍捲風侵襲 美遭遇雷暴天氣
2017-05-29 13:5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7日晚間,美國中部地區出現惡劣天氣,28日清晨,這波惡劣天氣移至南部和中南部地區,給當地帶來了具破壞性的強風和比壘球還大的冰雹。

  據報道,27日,美國中部地區從堪薩斯州東部,到阿肯色州和下俄亥俄河谷遭遇風暴襲擊。當天下午,密蘇裏州的部分地區還降下了比壘球還大的冰雹。

  此外,密蘇裏27日還出現了龍捲風天氣,不過目前尚未有人員傷亡報告。

  在肆虐了中部地區後,當地時間28日,這股惡劣天氣將移至密歇根州到德州的廣大地區,雖然威力不及前一天的風暴,但仍將帶來破壞,並且影響民眾出行。

  報道稱,密歇根中部到賓州西部再到德州中部的廣袤地區將面臨最嚴重的雷暴天氣。許多雷暴能夠産生廣泛的破壞性大風,破壞性冰雹,洪水暴雨和龍捲風。

  據悉,惡劣天氣將在當地時間29日清晨左右消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2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