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再爆醜聞:健壯巨兔離奇死亡 已啟動調查
2017-04-27 08:2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文匯報》報道,最近,此前鬧出乘客被拖下機風波的美國聯合航空再出事,引發質疑。

  據報道,英國一家兔子繁殖公司早前透過聯合航空,將巨兔“西蒙”空運到芝加哥的新主人處,但飛機降落時,西蒙被發現在貨艙中死亡。聯航對事件表示難過,正調查事件。

  西蒙的父親身長達1.3米,是世上最大兔子紀錄保持者。繁殖者愛德華茲表示,10個月大的西蒙在上機前3小時曾接受獸醫檢查,當時身體非常強壯,他過去曾將兔子空運到世界各地,但從未發生過死亡意外。

  西蒙的新主人據報是位名人,但愛德華茲拒絕透露其身份,暫時也未知西蒙的死因。美國運輸部數據顯示,2015年共有35只動物在空運期間死亡,其中14只是在聯合航空航班上死亡,另外9只受傷,意外比率是眾多美國航空公司中最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翌驊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76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