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事件繼續發酵 會員集體“剪卡”抗議
2017-04-13 13:4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聯合航空暴力驅逐亞裔乘客事件,引起全球關注。開始有不少聯航會員發起抵制拒搭運動,並將聯航會員卡剪掉,並放在社群網站上分享。

  臺灣《自由時報》4月13日綜合外媒報道稱,全美髮起拒搭聯航運動,並在社群網站上發酵。居住在美國紐約的網友許柏祥表示,本身是聯合航空會員,在得知聯航將乘客拖下飛機後,就向航空公司取消下個月的預訂班機,並稱“我不想被人打!”許柏祥説,他完全不能接受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而且是對待一名69歲的老人。

  報道稱,聯航會員“剪卡”風潮也席卷社群網路,許多網友將自己的聯航會員卡剪掉抵制。網友薩赫哈(Aninda Sadhukhan)表示,身為聯航多年的乘客,在看到影片後,讓他決定不再搭聯航,並將會員卡放入碎卡機內。另一名會員布朗(Phyllis Brown)表示,呼吁民眾剪掉聯航會員卡,並改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以此抗議聯航暴力對待乘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32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