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最恐怖景點將添新挑戰“高空漫步”
2017-03-25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到美國芝加哥觀光的遊客幾乎都不會錯過韋萊集團大廈(曾名西爾斯大廈)。位于大廈103層的透明觀景臺不知讓多少人頭暈目眩、雙腿發軟。如今,這座大廈即將“換裝”,再添刺激項目。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説,這次改造將把展望臺擴大一層,變成上下兩層。兩層之間由一個伸出樓外的透明樓梯相連。若是你膽量足夠,可以戴著護具,在四百多米空中體驗一把“空中漫步”。

  韋萊集團大廈透明觀景臺2009年對公眾開放後,吸引了大批人潮,不少人為了一探究竟甚至要排上兩個小時的隊。不過,大廈中的其他部分自1973年來幾乎沒有改造。

  大廈所有方黑石集團表示,這次改造將對辦公區和電梯在內的區域進行全面翻新,還將新開設一個三層的零售、餐飲空間,為遊客提供全方位服務。(荊晶)【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7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