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紐約領區留學人員申請國際組織實習項目的通知
2017-03-21 15:46 來源: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根據國家留學基金委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電信聯盟簽署的合作協議,2017年國家留學基金委將在國內外選拔資助35人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電信聯盟實習。請訪問國家留學基金委網站(http://www.csc.edu.cn/) “出國留學”專欄了解相關項目的具體選拔辦法。

  受國家留學基金委委託,駐紐約總領事館教育組負責對申請材料進行初審,並向國家留學基金委推薦人選。現將有關事項説明如下:

  一、受理范圍及申請人條件

  目前在紐約領區10個州(紐約州、康涅狄格州、新罕布希爾州、佛蒙特州、緬因州、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俄亥俄州、馬薩諸塞州、羅得島州)就讀的2017年應屆本科、碩士、博士畢業生可向駐紐約總領事館教育組申請。

  二、網上報名

  報名日期:北京時間2017年4月1日-15日24 時。

  報名網址:國家公派留學管理資訊平臺(http://apply.csc.edu.cn),請按照相關要求提交電子材料。

  三、紙質材料郵寄

  寄達日期:美國東部時間2017年4月16日24時前。

  郵寄地址:

  Shaohua Zhang

  Education Office

  Chinese Consulate in NY

  520 12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36

  請用快遞(第二天寄達)的方式郵寄,以便申請人網上跟蹤查詢。請在信封上注明“申請國際組織實習”。

  咨詢電話:212-244-9392 ext.8004

  四、筆試、面試

  國家留學基金委將于2017年5月對申請人進行筆試、面試。屆時國家留學基金委將發布有關具體安排資訊。

  五、查詢結果

  申請人可于2017年6月登陸國家公派留學管理資訊平臺(http://apply.csc.edu.cn)查詢錄取結果。

  六、錄取材料

  當申請人登陸國家公派留學管理資訊平臺(http://apply.csc.edu.cn)查詢到已經被錄取時,請與駐紐約總領事館教育組聯繫領取錄取材料。

駐紐約總領事館教育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去國際組織實習工作?機會來了
    按照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2017年國際組織實習項目遴選通知》要求,今年將選拔部分優秀青年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電信聯盟工作或實習,歡迎小夥伴們踴躍報名!
    2017-03-20 10:42
  • 中國實習生講述美國預選咋回事兒
    轉眼間,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第二場預選已在新罕布希爾州落下帷幕,北大學生莫語霏還沒有從一周前在艾奧瓦州舉行的首場預選中回過神來。莫語霏在艾奧瓦看到了競選人鋪天蓋地的廣告,但據她回憶,在馬路邊豎起大型廣告的只有財力雄厚的希拉裏和特朗普等人。
    2016-02-10 22:16
  • 通訊:中國實習生走進美國政府辦公室
    他們給這所100多年的老房子帶來了新能量,每當我看到這些孩子的笑臉,看到他們因這裏的工作而煥發活力,看到我們員工和官員對他們歡迎的態度,我都會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它讓我們有幸可以見證發生在中美兩國之間的動人故事。
    2015-10-24 03:40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