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際組織實習工作?機會來了
2017-03-20 10:42 來源: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按照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2017年國際組織實習項目遴選通知》要求,今年將選拔部分優秀青年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電信聯盟工作或實習,歡迎小夥伴們踴躍報名!

  一、選派計劃

  1、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計劃選派32人。其中,青年專業人員(JPO)2人,實習人員30人。

  2、國際電信聯盟計劃選派實習人員3人。

  二、崗位要求:具體請登錄國家留學網查詢(www.csc.edu.cn/chuguo/s/791)。

  三、工作安排

  1.網上報名。2017年4月1日-15日24時前(北京時間),請申請人登錄國家公派留學資訊管理係統(http://apply.csc.edu.cn)進行網上報名,受理機構名稱請選擇:駐舊金山總領事館。

  2.報送材料。4月16日前(美國太平洋時間),請務必將書面申請材料(一式兩份)寄達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教育組,信封上注明“2017年國際組織實習項目”,郵寄地址:Education Office, 1450 Lagun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教育組

2017年3月14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中國實習生講述美國預選咋回事兒
    轉眼間,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第二場預選已在新罕布希爾州落下帷幕,北大學生莫語霏還沒有從一周前在艾奧瓦州舉行的首場預選中回過神來。莫語霏在艾奧瓦看到了競選人鋪天蓋地的廣告,但據她回憶,在馬路邊豎起大型廣告的只有財力雄厚的希拉裏和特朗普等人。
    2016-02-10 22:16
  • 通訊:中國實習生走進美國政府辦公室
    他們給這所100多年的老房子帶來了新能量,每當我看到這些孩子的笑臉,看到他們因這裏的工作而煥發活力,看到我們員工和官員對他們歡迎的態度,我都會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它讓我們有幸可以見證發生在中美兩國之間的動人故事。
    2015-10-24 03:40
  • 邊喝酒邊上班?美酒吧聘試酒實習生 品各地美酒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合眾國際社3月21日報道,近日,美國佛羅裏達州坦帕市一家名為“啤酒世界”的酒吧正在聘請試酒實習生,實習期限為4個月。據悉,該酒吧為改善自己的服務,提高啤酒品質,特地招募三名試酒實習生,品嘗世界各地的美酒,寫下品嘗感受。
    2016-03-24 18:34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