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將在三萬英尺高空 帶來獨一無二的Alessi食具
2017-03-20 16:50 來源: 北京晨報網綜合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15日,達美航空(NYSE: DAL)宣布與全球知名的設計公司Alessi(艾烈希)合作,將從4月1日起,在機上推出一係列兼具現代感、時尚感和功能性的餐飲服務用品及食具。

  此次對食具進行升級換代,是達美航空投入數十億美元,進一步改善客戶體驗的又一舉措。其他舉措包括對機艙的現代化升級,比如採用全新座椅、通過達美椅背娛樂係統提供完全免費的娛樂節目、大容量艙頂行李箱、為幾乎所有航班配備Wi-Fi、為指定航班上的經濟艙提供免費餐食、為經濟艙提供升級版的免費點心、為至臻商務艙提供主廚精選菜肴、應季美酒等。

  在未來幾年內,達美航空還計劃為現有機隊新增近250架飛機。此外,為改善地面服務的客戶體驗,達美航空也不惜投入重金,包括投資建設位于丹佛、亞特蘭大、西雅圖的全新飛凡貴賓室,對納什維爾、達拉斯紐瓦克、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的飛凡貴賓室進行翻新。此外,達美航空還對亞特蘭大、洛杉磯、紐約和鹽湖城的機場進行升級改造,並在亞特蘭大機場測試並執行改進後的登機流程。

  達美航空將在部分客艙中提供來自Alessi獨一無二的産品,包括至臻商務艙、頭等艙、以及將在2017年下半年亮相的達美尊尚客艙等。Alessi是以創新和獨特設計風格聞名的設計公司,這是Alessi首次為領先的航空公司提供自己的産品,並開展全面的合作。

  “推出Alessi為達美設計的專屬産品,是達美為持續打造世界一流的美食體驗所做的一項投資,它將我們為旅客打造的空中餐飲體驗提升至了全新的高度,”達美航空機上服務部高級副總裁Allison Ausband表示,“達美深知,有關旅行體驗的每一個方面和細節都至關重要。與Alessi的合作使我們能夠為客戶帶來更加精致美好的飛行體驗。”

  Alessi為達美航空專屬打造的産品包括刀、叉、匙等扁平食具、水晶玻璃器皿、新骨瓷器皿、不銹鋼服務用具,餐巾環等食具配件、鹽和胡椒瓶以及托盤等等。該産品係列的設計靈感來源于與Alessi合作的300名知名設計師中其中6位的熱門作品。

  “Alessi擁有近百年生産制造創意餐飲用具的歷史,達美與Alessi的合作可謂是水到渠成,”Alessi公司總裁Alberto Alessi表示,“Alessi與多位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合作,打造出了當代設計領域最具創新性的高級機上餐飲用具。”

  2015年11月,達美航空宣布與Alessi合作,開發一係列用于達美航空高級別客艙的餐飲服務用品。自此,雙方開展了一係列産品構思、設計及機上試用工作。達美航空積極向客戶和空乘人員徵求反饋意見,以確保每個産品的特定設計用意落到實處。達美也與自己的餐飲供應商積極合作,確保機上餐飲品質與全新食具相得益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美國航空公司一飛機撞鹿緊急迫降 44名乘客被疏散
    據外媒報道,一架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15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道格拉斯國際機場起飛時撞上一頭鹿,不得不緊急迫降。美國航空公司確認了這一消息,發布聲明稱,當時飛機上有44名乘客和4名機組成員,所有人員安全離開飛機。
    2017-02-16 09:30
  • 美國土安全部叫停入境限制令 航空公司允許受阻旅客登機
    美國國土安全部4日發布聲明,全面暫停實施總統特朗普頒布的入境限制令。美國華盛頓州西區聯邦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羅巴特3日作出裁決,在全美范圍內暫停實施特朗普頒布的限制難民等群體入境的行政令。
    2017-02-05 13:25
  • 美航空公司推出“基本經濟艙”機票 不能選座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航空公司18日宣布,將于下個月推出“基本經濟艙”機票,票價“非常骨感”,媲美一些廉價航空公司,但乘客付出的代價是:不能選座位,沒有免費托運作李額度,手提行李也有限制。
    2017-01-20 06:50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