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後悔創建“臉書”?想吃後悔藥的可不止他一個!
2017-03-15 1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我們所知道的第一次使用笑臉符號。它被用來區分嚴肅和玩笑短信。

  但是法爾曼實在接受不了由他自己創造的玩笑符號發展而來的“小黃臉們”。

  “我覺得它們很醜。”法爾曼説,“而且它們不再是用傳統鍵盤符號來表達情感了。”

  【Comic Sans字體】

  這個聽上去可能有點不可思議。

  但是幾年前曾在全世界范圍內掀起了一場禁止使用Comic Sans字體的運動。

  Comic Sans在20世紀90年代初由文森特·康奈爾創造,這是一種類似手寫、看上去有些呆萌的字體。

  有很多的文章還分析過“全世界最討厭的字體”背後的原因——筆畫不均勻、字間距處理得不好、不是為反鋸齒功能而設計等等。

  不少設計師説看到它就渾身不自在,還有網友在網上吐槽某軟件若過了試用期而不花錢買,所有界面的字體都會變成Comic sans。

  看到這裏你是不是覺得這些人有點兒小題大做,是不是覺得這些人實在太閒得慌?

  但是,這個“全世界最討厭的字體”的發明者也承認,他對自己創造的東西持保留態度。(記者實習生陳彥西,編輯魯豫,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上一頁 1 2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