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WCBA季後賽:山西女籃無緣四強

2023年02月27日 08:29:46 來源: 太原晚報

  原標題:山西女籃雖敗猶榮

  2月26日,WCBA季後賽再戰一場,山西女籃以66比78負于衛冕冠軍內蒙古隊。此戰過後,山西女籃以0比2的總比分被對手淘汰,無緣四強。

  2月24日,山西女籃在四分之一決賽首場對陣中,以51比88大比分負于內蒙古隊。此番兩隊再次相遇,山西女籃于攻防兩端拼盡全力,險些掀翻聯賽“巨無霸”內蒙古隊。

  首節比賽,坐擁6名國家隊球員的內蒙古隊,在外線下起“三分雨”,她們8次出手命中了7個三分球,單節以31比21取得10分領先優勢。

  山西女籃很快給予回應,面對國家隊主力中鋒李月汝的防守,姑娘們在內線連續得分。本節比賽,山西女籃僅讓對手得到9分。半場結束時,山西女籃以41比40反超了比分。

  下半場比賽,兩隊交替領先比分,戰況愈發焦灼。以“全國家隊陣容”出戰的內蒙古隊,並沒有佔到太多便宜。戰至比賽最後兩分鐘,國家隊隊長楊力維投中關鍵三分球,總算幫助內蒙古隊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結束後,“打光最後一顆子彈”的山西女籃,以季後賽八強的戰績,為本賽季畫上句號。(記者 楊爾欣)

[編輯: 王浩慶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