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省對口升學考試7月6日開始網報志願

2022年06月29日 08:29:23 來源: 山西日報

  原標題:對口升學考試7月6日開始網報志願

  省招考中心6月27日發布公告表示,我省2022年對口升學考試網上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6日8時至7月10日18時,逾期不予填報。

  填報志願時,考生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http://www.sxkszx.cn),在首頁右上方的“考生登錄”中選擇“對口升學考試考生網上服務平臺”,選擇“對口升學考試→2022年山西省對口升學網上填報志願入口”,輸入考生號、初始密碼(考生身份證號後8位)和校驗碼,登錄“山西省對口升學網上填報志願係統”。按照填報要求,根據公布的招生計劃填報志願。考生在網上完成志願錄入後,必須點擊填報志願頁面下方的“確認提交”按鈕,否則所填報志願無效。考生需同時填報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和專科(高職)院校的志願。

  考生首次登錄“山西省對口升學網上填報志願係統”後,必須先修改密碼,使用修改後的新密碼重新登錄係統方可填報志願。考生號和密碼是考生的重要資訊,考生務必牢記,切勿泄露,以免志願資訊被他人篡改。省招考中心特別提醒,考生填報志願前,請務必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查看最新招生計劃資訊。

  對口升學第一批本科院校開始錄取時間為7月15日,本科錄取結束後專科(高職)院校開始錄取。對口升學咨詢電話為0351—4862695,7月6日開通,錄取工作結束時關閉。(記者 李林霞)

[編輯: 楊曉飛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