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考區部分職業資格考試可申請成績延期

2021年11月16日 08:21:14 來源: 山西晚報

  原標題:山西考區部分職業資格考試可申請成績延期

  11月15日,省人社廳消息,在近期組織的2021年度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中,個別考生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正常參加考試,合格成績有效期受到影響。我省通知,確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參加考試的考生,可申請延長合格成績有效期一年。

  本次可申請成績延期的資格考試包括:山西考區組織實施的2021年度全國一級造價工程師、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初、中級)、一級注冊消防工程師考試。

  按照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屬地管理規定,現工作地或居住地在山西並按報名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要求、在山西考區完成2021年度考試報名、確因疫情防控原因(如醫學隔離或健康碼、通信行程卡異常等情況)未能參加考試的考生,可申請延長合格成績有效期一年。申請時間為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20日。

  相關人員可登錄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網—人事考試專欄(http://rst.shanxi.gov.cn/rsks/),下載並準確填寫《資格考試合格成績延期申請表》,掃描相關申請材料,將申請材料電子文檔發送至sxsrskszx@163.com。考試管理機構收到考生申請材料一個月後,將審核結果通知考生。(記者 武佳)

[編輯: 吳銀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