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羽毛球大師賽:雷蘭曦首輪出局-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8 10:19:07
來源:新華網

西班牙羽毛球大師賽:雷蘭曦首輪出局

字體:

  新華社馬德裏3月27日電(謝宇智)2024西班牙羽毛球大師賽27日在馬德裏展開第二比賽日的角逐。中國隊選手雷蘭曦在男單首輪0:2不敵中國臺北隊林俊易,無緣次輪。

  雷蘭曦當日的對手是男單六號種子林俊易。首局落敗後,雷蘭曦又在次局開局不利,大比分落後。盡管他此後奮起直追,一度將分差縮小至兩分,但最終還是以17:21和18:21遭淘汰。

  男單首輪其他幾場比賽中,新加坡隊駱建佑、中國臺北選手周天成等名將均直落兩局晉級。

  男雙首輪當日上演一場“國羽德比”,黃荻/劉毅直落兩局,以21:18和21:12擊敗隊友謝浩南/曾維瀚,闖入八分之一決賽。

  混雙首輪,中國隊程星/張馳以兩個21:18擊敗3號種子、馬來西亞組合吳塤閥/賴潔敏,晉級十六強。

【糾錯】 【責任編輯:賈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