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牢記使命 激昂青春——農發行上海市分行開展青年團建活動

2023年06月08日 10:37:55 來源: 新華網

  為進一步激發青年員工愛黨愛國熱情,不斷提高青年員工與時代發展和事業需要相適應的素質和能力,服務青年成才,以實際行動服務國家戰略和“三農”發展,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上海市分行于近日開展了青年團建活動,共有40多名青年員工參加該活動。

  據了解,這次團建以“學習新思想 建功新時代 牢記使命 激昂青春”為主題,緊緊圍繞家國情懷、服務三農兩個方面,以青年喜聞樂見的戶外露營形式開展活動,通過“迷你青年説”脫口秀、農村開墾係列活動兩種形式著力呈現農發行上海市分行青年聽黨話、跟黨走的精神風貌,大力傳遞弘揚青春正能量,充分體現農發行人“支農為國、立行為民”的職責使命。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上海市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青年團建活動是深化廣大青年員工思想政治引領的重要工作載體,充分調動青年員工的積極性、創造性,引導青年員工堅定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營造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圍,為分行高品質發展注入生生不息的活力。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