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市總商會與香港中華總商會簽約深化經貿合作

2023年06月07日 09:34:0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上海6月6日電(記者黃安琪)上海市總商會與香港中華總商會全面加強戰略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日前在上海舉行。雙方將建立工作機制,增進協作交流、促進融合創新,推動滬港兩地經貿合作開創新局面、再上新臺階。

  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通表示,滬港兩地工商界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長期保持密切的經貿往來。“希望兩地總商會秉承工商界優良傳統,開展制度化、常態化、高水準交流合作,更廣泛、更深入、更高層次協同融合聯動,形成更多務實成果。”

  在兩地企業家代表的共同見證下,上海市總商會與香港中華總商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根據協議,未來雙方將建立協作交流機制並成立協作機制委員會,組織經貿團組互訪、搭建交流平臺、服務企業參展參會、聯合開展青年企業家培訓,推動兩地企業在金融、法律、物流、科技創新、數字經濟、大健康等領域的項目合作,同時鼓勵兩地企業聯合“走出去”,把握“一帶一路”機遇。(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