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躍馬少年時·上海馬術菁英賽首站落幕

2023年05月23日 17:11:4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5月23日電(許超)5月20日至21日,由上海久事體育賽事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久事賽事”)與上海市馬術協會聯合打造的自主IP賽事——2023躍馬少年時·上海馬術菁英賽在上海開啟首站賽事。

  近年來,自主IP賽事已成為久事賽事轉型發展的重要布局。2023躍馬少年時·上海馬術菁英賽是以賽為媒,全力打造具有久事特色的青少年賽事體係,並與GCT等頂級賽事聯動,為長三角區域乃至全國的青少年馬術群體提供專屬的競技與交流平臺。

  2023躍馬少年時·上海馬術菁英賽現場。新華網發(主辦方供稿)

  據了解,2023躍馬少年時·上海馬術菁英賽共設四站,分別為嘉定全進站、崇明愛久站、浦東冠傲站和金山城市沙灘站,吸引了來自美國、英國、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和中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三百多對青少年人馬組合參賽。期間,賽事方根據青少年競賽的特點,設計了競賽規程和積分規則,在四站中表現優異的青少年騎手,還有機會通往全新建成的上海城市新地標--久事國際馬術中心,展示自己的風彩。

  值得關注的是,今年夏天,該賽事將與歐洲俱樂部進行聯動,四名從賽事中脫穎而出的優秀青少年騎手(李依樺、葉禎、容雨曦和葉芷伊),將會在久事的精心安排下前往世界級馬術殿堂--Tops國際馬術中心,接受為期2周的培訓課程。同時,四名青少年騎手還將在滿足參賽條件的前提下,有機會參加在Tops國際馬術中心舉行的浪琴環球希望冠軍賽,與歐洲同齡選手同場切磋競技,推動中歐兩地馬術文化的交流與發展。青少年騎手表示:“環球馬術冠軍賽的活動體驗資格,幫我實現了與國際頂級選手接觸的願望。”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