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這裏,與世界咖啡“偶遇”

2023年05月01日 09:07:23 來源: 新華網

  “五一”小長假,上海市中心的安義路變身極具國際感的咖啡一條街——2023上海靜安世界咖啡文化節全新開啟,在安義路和靜安嘉裏中心南廣場,38個代表世界咖啡發展浪潮的精品咖啡品牌“大集結”,包括網紅品牌、老牌大腕咖啡、人氣新銳品牌、新消費獨角獸品牌、創意跨界品牌、特色技藝品牌等豐富門類。

  同時,今年靜安咖啡文化節充分跨界——首次與上海·靜安現代戲劇谷、“濃情靜安·爵士春天”音樂節同步舉辦,讓城區文化氛圍更濃,為假期增添滿滿的熱情與活力。

  記者:郭敬丹、史依靈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1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