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賞夢幻花瀑 尋“一簾幽夢”——“五一”假期的上海崇明攻略

2023年04月29日 10:18:4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4月29日電(記者張夢潔 史依靈)賞夢幻花瀑、尋“一簾幽夢”,“五一”假期期間,位于上海崇明的東平國家森林公園備上了一份賞花攻略。

  徜徉在千米紫藤長廊,只見白色、粉色、紫色的長穗紫藤開得正艷,一串串、一簇簇花穗從高大廊架的枝藤上垂下,倣佛是傾瀉而下的紫色瀑布,如夢似幻。除了紫藤外,目前園內虞美人、三角梅、芍藥等花卉也在盛放期。

  據悉,作為2023年崇明“花朝節”的主會場,東平國家森林公園共展出各類花卉600余種,超250萬余株。“五一”小長假期間,花朝漢服、森林野菜季、音樂燒烤露營節以及茶藝講座等數場文化活動也將陸續在園內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