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滬疆心連心 共築足球夢

2023年01月05日 14:48:29 來源: 新華網

  近日,2022年度競達體育足球援疆項目——滬葉青少年足球文體交流活動舉行。本次交流活動共有來自喀什葉城縣的16所學校、26名師生參與,隊員們將在競達體育白沙足球基地進行為期12天的封閉訓練。

活動現場照片。新華網 發

  上海市足球協會副主席、上海市寶山區足球協會會長、上海競達體育咨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沈亞東;前國足、現上海競達體育咨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兼技術總監胡雲峰;上海市寶山區足球協會秘書長、上海競達體育常務副總經理黃岸楊出席儀式。

  沈亞東表示,希望此次活動能增強兩地足球文化的交流,使兩地更加緊密的連接在一起。希望隊員們通過集訓,磨練球技,學習先進的足球理念、足球技戰術;通過訓練、比賽,使隊員們變的更好、更強、更優秀。

競達體育為隊員、教練送上足球裝備。新華網 發

  據悉,今年已經是競達體育足球援疆的第6個年頭,競達體育始終把足球援疆放在重要的位置,通過足球、緊密築牢寶葉兩地的足球交流。

穿戴齊整的隊員們站在球場上。新華網 發

  走進去、帶出來;把先進的足球理念帶入到新疆這片廣袤的土地上,以喀什葉城縣作為基點向整個新疆輻射,讓當地的師生更深入的接觸足球、了解足球、愛上足球;把當地喜愛足球、有足球天賦的孩子帶出來,讓他們接受更精細化的足球訓練,傳授其專業的足球知識和訓練方法,讓孩子們在足球運動中收獲知識、快樂、友誼。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