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班牙橄欖油”新一輪全球推介登陸中國

2022年09月17日 08:46:4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9月17日電(記者潘清)擁有超14億人口的中國,成為世界各地特色産品無法忽視的巨大市場。來自西班牙的橄欖油也不例外。14日,借助在上海舉行的一場品鑒活動,“西班牙橄欖油”(Olive Oils from Spain)新一輪全球推介活動登陸中國。

  西班牙是主要橄欖油生産國和出口國,全世界近一半橄欖油産自西班牙。作為當地橄欖油行業所有代表協會聯合組成的非營利組織,西班牙橄欖油産業聯合組織以“西班牙橄欖油”作為品牌,向全球推廣西班牙高品質橄欖油、傳播健康生活理念。

  2018年至2021年,西班牙橄欖油産業聯合組織舉辦“橄欖油世界之旅”全球推介活動並首次來到中國。今年全球推介進入第二階段,以“西班牙橄欖油,你的新時尚”(Olive Oils From Spain are the New Fashion)為主題。

  西班牙橄欖油産業聯合組織總經理特蕾莎·佩雷斯14日通過視頻表示,在過去的幾年中,西班牙橄欖油已獲得越來越多中國消費者的認可。西班牙橄欖油將引領一種全新時尚理念,讓中國消費者在品嘗美味的同時,也能體驗到非同凡響的時尚生活方式。

  西班牙橄欖油産業聯合組織總經理特蕾莎·佩雷斯通過視頻表達對中國市場的重視。(新華社記者潘清攝)

  據了解,“西班牙橄欖油”將通過多元方式在中國推廣,包括線下推介和戶外廣告投放,推出品牌推廣大使、與中國廚師和美食達人合作等。

  中國烹飪專家、美食作家胡元駿演示用來自西班牙的橄欖油制作美食。“西班牙橄欖油”將通過多元方式在中國市場推廣,(新華社記者潘清攝)

  近年來中國橄欖油消費量持續攀升,西班牙橄欖油日益“親近”這個龐大市場。2021年中國自西班牙進口橄欖油總量達到近4.3萬噸,20年間增長超400倍,成為西班牙橄欖油全球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