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中文EMBA公開課在新舉辦-新華網

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中文EMBA公開課在新舉辦

2020年01月14日 16:58:2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月14日電(方瑄)由新加坡國立大學中文EMBA與新加坡江蘇會聯合主辦的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中文EMBA公開課于11日在新加坡成功舉辦,本次討論議題為“全球變局與中國經濟的突圍之路”,中新兩國政、商界近百位人士參與本次活動。

  圖為新加坡國立大學中文EMBA學術主任傅強發表演講。(圖片由活動主辦方提供)

  新加坡國立大學中文EMBA學術主任傅強作為本次公開課主講人,談及世界當前經濟形勢。他認為,全球貿易遭遇困境。2019年,美聯儲連續三次降息,日本出口增長下滑,歐元區負利率時代或將持續。

  圖為新加坡國立大學中文EMBA公開課現場。(圖由活動主辦方提供)

  傅強強調中國在世界經濟舞臺上發揮的重要影響。他指出,研判全球經濟未來的走勢,有必要了解中國在發生什麼,中國將走向何處,因為中國是這個時代關注的焦點,也是影響這個時代不可或缺的因子。

  他認為,中國為多邊主義、多極化和完善全球治理注入強大正能量,為推動構建新型國際關係不斷努力,中國將始終堅持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同國際社會一同努力應對全球挑戰,遵循“共商、共建、共用”原則,與世界各國共謀發展大計。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劉鐘靈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3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