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20新年音樂會奏響美麗獅城-新華網

2020新年音樂會奏響美麗獅城

2020年01月09日 16:54:0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月9日電(方瑄)近日,由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和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聯合主辦的“2020新年音樂會”在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舉行。中國駐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及使館、中資企業代表和新加坡政商界五百余人一同觀看了此次音樂會。

  圖為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肖江華致歡迎詞。(圖片由活動主辦方提供)

  本次音樂會,北京交響樂團室內樂團的12位演奏家受邀參與演奏,以獨奏、重奏等多種藝術形式給觀眾帶來古典與現代交織的聽覺盛宴。中國著名演員史可與著名歌唱家李玲玉作為特邀嘉賓登臺傾情演繹經典曲目,最後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國》為新年音樂會畫上圓滿句點。

  “新年音樂會”是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自主打造的品牌項目,是一項文化惠民的活動。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與中資企業希望以音樂這門無國界語言,努力搭建新時代中新兩國“文化相通”、“民心相通”的重要紐帶。

  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肖江華表示,新加坡作為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節點國家,中國文化中心應當充分發揮其橋梁作用,為新加坡民眾打開一扇了解中國、體驗中華優秀文化的窗口。

  表演嘉賓合影留念。(圖片由活動主辦方提供)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李雪梅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3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