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中衛供電:約談常敲廉潔警鐘
2023-05-09 18:08:02 來源: 國網中衛供電公司

  “你們部門敏感崗位多,現在一季度已經結束,要推進黨風廉政建設約談進度,靠前提醒防范風險。”在國網中衛供電公司一季度黨風廉政建設約談檢查反饋問題會上,該公司紀檢幹部不僅反饋共性問題,還對每個部門存在的個性問題也進行輔導。

  4月下旬,該公司對黨風廉政建設約談情況進行檢查,通過聽取約談人員報告、詢問被約談人員等方式,檢查一季度黨風廉政建設約談工作開展情況。

  一直以來,該公司抓早抓小、防微杜漸,高度重視黨風廉政建設約談工作。為確保黨風廉政建設有序開展,該公司結合去年工作開展情況和今年中心工作,周密安排黨風廉政建設約談工作計劃,下發領導班子成員2023年黨風廉政建設約談工作計劃安排表,明確分管領導約談對象和人數。

  該公司要求約談工作精準“點穴”,結合公司黨風廉政建設實際,梳理出重點關注履責內容要點提綱,引導約談人員關注重要領域、重點環節,廉潔從業、秉公用權,防范廉潔風險。

  下一步,該公司將督促督辦,閉環整改黨風廉政建設約談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不斷提升約談品質,以黨風廉政建設約談成效提升廣大員工履職盡責能力,共同建設清廉國企,扛牢保供電責任。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