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和諧勞動關係創建示范“手拉手”行動啟動
2023-04-28 11:30:38 來源: 新華網

  4月27日,全國與寧夏回族自治區和諧勞動關係創建示范企業和工業園區宣講活動(寧東站)暨全區和諧勞動關係創建示范“手拉手”行動啟動儀式在寧夏京能寧東發電有限責任公司舉行。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擴大和諧勞動關係創建活動影響力、傳播力,充分展現全國與寧夏和諧勞動關係創建示范企業的生動實踐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引導鼓勵更多企業參與到和諧勞動關係創建活動中來,營造寧東基地更加優良的發展環境與和諧穩定的社會氛圍。

  據介紹,寧東能源化工基地被命名為“全國和諧勞動關係創建示范園區”,寧夏寧東泰和新材有限公司等9家企業被命名為“自治區和諧勞動關係創建示范企業”。

  啟動儀式上,寧東能源化工基地與銀川市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鹽池縣寶塔工業園區,寧夏京能寧東發電有限責任公司與國家能源集團寧夏煤業有限責任公司羊場灣煤礦、寧夏永農生物科學有限公司等7組企業簽訂了《和諧勞動關係創建“手拉手”互幫互助協議》。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