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固原供電:翰墨揚清風 丹青繪廉潔
2023-05-09 13:15:42 來源: 國網固原供電公司

  為強化幹部員工廉潔自律意識,營造風清氣正良好生態,近日,國網固原供電公司開展以“揚正氣 樹新風”為主題的廉潔文化作品徵集活動,得到廣大職工關注和踴躍參與。截至目前,該公司共徵集到微視頻、書法、繪畫、剪紙、攝影等廉潔文化作品69件。

  “不廉則無所不取 無恥則無所不為”等帶著墨香的書法作品遒勁有力;“國正天意順 官清民自安”等篆刻作品玲瓏剔透;《清正廉潔》等剪紙作品栩栩如生;《貪途》等漫畫作品主題突出、內涵豐富;《一念之間》《永遠在路上》等微視頻作品人物思想交鋒明顯、寓意發人深省。各類作品藝術特色鮮明、立意深遠,或明清廉之理,或悟修身之道,或明言行之規,聚焦廉潔從業、廉潔好家風等方面內容,表達出廉潔自律、拒腐防變的思想理念,弘揚幹事創業、擔當作為的時代新風,傳播崇德向善、崇廉尚儉正能量。

  “參與此次活動,讓我對企業廉潔文化建設有了更深的認識。我將立足本職,帶頭以文潤廉,努力做企業廉潔文化的宣傳者和實踐者。”國網固原供電公司基層紀檢委員邵軍説。

  近年來,固原供電公司堅持一體推進“三不”,一並抓實“三常”,以廉潔文化作品徵集評選、展示學習,引導帶動全體幹部員工以字書廉、以畫繪廉、以影倡廉,樹立崇德尚潔的價值觀念,增強廉潔從業、廉潔用權、廉潔修身、廉潔齊家的思想自覺,營造出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