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春光 共用綠地
2023-05-04 09:34:36 來源: 寧夏日報

  5月3日,銀川市民抓住“五一”假期的“尾巴”來到森林公園城市共用綠地,露營、踢球、放風箏……享受美好時光。

年輕人席地而坐享受美食

孩子在綠地上踢球

親朋好友共同留下美好時刻

市民坐在天幕下彈吉他

  目前,銀川市在城市建成區內首批試點開放共用綠地12處,總面積約529畝。分別為:森林公園的中心花園、足球場和太古金樽;鳳凰公園東門北側綠地;花博園和合島西側臨閱海湖綠地;海寶公園九曲水道西側綠地;中山公園夢花路至朔方路綠地;典農河帶狀公園銀川市國交中心西北側綠地;伊水園;大鹼湖南側小微公園(在建);新月廣場C區;大團結北廣場河北楊林;大團結南廣場胡楊林;麗子園廣場西區林帶。銀川市著力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打造綠色為民、服務便民的宜居宜業的幸福家園,滿足市民親近自然、擁抱自然的美好願景。(記者 馬楠 王洋 文/圖)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