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園:助力“寧夏的好東西”走出去
2022-07-20 20:50:10 來源: 新華網

  7月19日,寧夏品質中國行暨全國知名經銷商走進寧夏活動在銀川市啟幕。

活動現場

  啟動現場,寧夏回族自治區農業農村廳分別與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京東集團、百果園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作為特邀參展企業,百果園集團在本次活動期間全方位考察了寧夏特色農業基地,零距離對話寧夏農業特色産業發展,品味寧夏優質農産品的獨特品質。

百果園集團董事長余惠勇作主題演講

  “截至目前,百果園渠道銷售的寧夏地區水果有麒麟瓜、千禧聖女果、櫻桃小番茄、黑樹莓、夏音葡萄、國産藍莓等。”百果園集團董事長余惠勇介紹,2022年初,寧夏農業農村廳和寧夏園藝推廣站聯合優農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百果園集團旗下子公司),試驗示范生態和諧型種植技術,生産種植百果園集團下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化學農藥、不使用化學激素“三個零”品牌標準的番茄、蔬菜、蜜瓜等。

  “在這次採銷對接會上,我們也和寧夏當地蔬菜企業進行了深度合作簽約,希望未來能將寧夏的好東西推銷出去。”余惠勇説。

百果園展區展示的寧夏西瓜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寧夏農業農村廳、寧夏文化和旅遊廳、銀川市政府主辦,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中國國家品牌網、中國農産品市場協會、中國蔬菜協會支援。

  活動旨在通過開展産地體驗、主題推介、主旨演講、洽談合作、項目簽約等活動,線上線下結合、區市縣聯動、農文旅融合,向全國知名經銷商集中展示賀蘭山東麓葡萄酒、寧夏枸杞、寧夏牛奶、六盤山牛肉、鹽池灘羊肉、冷涼蔬菜等名優特色農産品,讓更多寧夏特色優質農産品走向國內外大市場。

責任編輯: 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