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志願服務走進包頭和巴彥淖爾生産一線

  • 2023-05-23 19:32
  • 來源: 新華網

  5月21日至22日,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和內蒙古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同開展的與人民同行——“文藝進萬家 健康你我他”新時代文明實踐文藝志願服務,分別走進包頭和巴彥淖爾生産一線,為一線産業工人送歡樂、送文化,滿足一線産業工人精神生活需求。

  演出現場。

  演出受到群眾熱烈歡迎。

  此次演出包含了音樂快板、歌舞、魔術、評書、朗誦、呱嘴、雜技、二人臺等多種藝術形式。

  2020年,內蒙古自治區被中國文聯確定為全國“文藝進萬家 健康你我他”新時代文明實踐文藝志願服務試點省區。幾年來,內蒙古文聯示范帶動和指導推動全區各級文聯建立文藝志願服務組織、壯大文藝志願服務隊伍,全力打造文藝志願服務活動品牌,精心組織、廣泛開展慰問演出、培訓輔導、文藝支教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藝志願服務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石巍)

分享:

責任編輯:徐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3112964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