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花式減壓”迎高考

2023-05-23    來源:新華網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將寫有自己夢想的紙飛機拋向空中。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高考日益臨近,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在做好高三學生復習備考的同時,開展多種形式的“花式減壓”活動,幫助高三學生在緊張備考之余釋放身心壓力,以輕松、樂觀、自信的心態迎接高考。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在進行“勇闖難關”遊戲。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在進行跳大繩比賽。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在進行“踩氣球”遊戲。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在進行拔河比賽。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在“花式減壓”活動上拍照留影。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學高三年級學生認真上課,備戰高考。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63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