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內蒙古電影票房掘金2.21億元

  • 2023-04-11 08:36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記者從自治區電影局獲悉,一季度內蒙古電影票房合計2.21億元,放映場次30萬場,觀影人數489萬人次。

  據了解,春節檔高峰期過後,3月份常被電影業內人士視為“冷門檔期”,而今年這個時間段的電影市場卻格外熱鬧,不僅每個周末都有新片上映,票房表現也格外亮眼,高品質的影片吸引市民走進影院。各大影院上映的影片涵蓋懸疑、喜劇、科幻、動畫等多種題材,內容豐富、風格多元,各類國産影片也紛紛發力,全區各影院上映影片54部,其中影片《滿江紅》《流浪地球2》《熊出沒·伴我“熊芯”》位居票房前三名。

  近期,國産大片和一些電視劇中,呈現出越來越多的內蒙古元素,《臍帶》《宇宙探索編輯部》《七路半》《戰火歸途》《平原上的摩西》等影視劇作品既有關于“內蒙古地區”的大場面、自然環境,也有很多細膩的情感貫穿影片。(記者 于欣莉)

分享: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951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