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救援人員抵達葉門首都薩那
2017-11-26 09:2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1月25日電(記者陳霖)四架載有聯合國救援人員的飛機25日抵達葉門首都薩那機場,這是沙特本月對葉門實行封鎖後的首次援助。

  新華社記者在現場看到,本次飛機載有救援人員以及少量醫療用品。數十名聯合國救援人員乘坐機場的巡回巴士前往航廈,隨後乘車離開機場,前往位于薩那市中心的聯合國辦事處。

  這是多國聯軍本月初對葉門實行封鎖以來第一次允許飛機進入薩那機場。

  本月4日,胡塞武裝向沙特首都利雅得發射導彈,被沙特方面攔截。此後,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以伊朗向葉門運輸武器為由,宣布對葉門海陸空港口實行封鎖。14日,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空襲葉門薩那機場,炸毀機場導航係統,不過胡塞方面很快將其恢復,但因為封鎖,機場一直未投入使用。

 

 

多國聯軍“解封” 援助飛機抵達葉門薩那

多國食言 口岸遲開 葉門人道主義危機嚴重

沙特領導的聯軍宣布重開葉門機場和港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201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