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國防軍摧毀一條加沙地道
2017-10-31 00:1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30日電(記者王博聞 劉學)以色列國防軍30日説,以軍當天摧毀加沙地帶附近一處地道,該地道據信于2014年加沙衝突後修建。

  以軍表示,被摧毀的地道起點位于加沙城市汗尤尼斯,地道在地下穿越“邊境線”,終點接近基蘇菲姆基布茲(集體農莊),以軍方稱該基布茲為以色列領土。以軍此前一直在關注這條地道,此次是以軍偵測到地道內有活躍建築活動後,“在緊挨著加沙地帶隔離墻的以色列境內將其引爆”。

  以色列國防軍一名新聞發言人説,被引爆地道距離以色列邊境城鎮至少約2公里,以居民不會受到威脅。

  另據加沙地帶衛生部門30日消息,以軍當天引爆汗尤尼斯與以色列交界處的一條地道,導致3名武裝人員死亡,另有9人受傷。

  據《以色列時報》報道,這是自2014年加沙衝突後以軍摧毀的第3條地道。以軍認為此前摧毀的兩條地道為加沙衝突遺留物,此次摧毀的加沙地道的工程建設活動還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栗一星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8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