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蘇丹墜機多人傷無人死亡 部分人據稱未係安全帶

2017年03月21日 07:53:4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0日下午,一架從南蘇丹首都朱巴飛往瓦烏、載有40余人的小型客機 在著陸時墜毀,導致10余人受傷,暫無中國人傷亡報告。最新消息顯示,無人在事故中遇難。

  事發時當地天氣較差

  報道稱,朱巴天氣狀況不佳,下著大雨,為救援工作增加了難度。據信機上很多人出事時都未係安全帶。

  瓦烏機場工程師保羅·查爾斯表示,“天氣不太好,飛機降落時的能見度也較差”。他説,“我想,飛行員也沒有太看清跑道”。

  有媒體指出,該架飛機上有40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路透社報道稱,該飛機載有44名乘客。

  無人死亡 10余人受傷送醫

  事故發生後,當地官方稱,至少有14人受傷。當地一位官員稱,一輛從機場駛出的救護車將14名傷員送到醫院。他表示,目前並不知道飛機上有多少乘客和有無人員死亡。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一名救援人員在事故現場表示,“沒有人死亡,但現在有很多受傷的人”。

  該航空公司官員稱,有44名乘客登機。大約17至18人在事故中受傷,被送往醫院。

  飛機被燒毀 冒出黑煙

  報道指出,客機在南蘇丹瓦烏機場著陸時墜毀,燃起大火並伴有爆炸,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當地媒體對墜機現場的拍攝顯示,出事飛機機身基本被燒毀,冒出大股黑煙。

  目擊者稱,在撞擊地面前,已可看見飛機尾部有一股黑煙冒出。

  據悉,事故發生後,中國赴南蘇丹(瓦烏)工兵和醫療分隊參與了救援。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4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