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揭秘朝鮮的娛樂基地——平壤高爾夫球場

2015年11月28日 11:32:2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1月28日電 平壤高爾夫球場依山傍水,風景秀美,不僅是駐朝鮮外國人的休閒基地,也是朝鮮人民的娛樂基地和新婚夫婦拍結婚照的外景地。

  該球場位于南浦市臺城湖畔,距平壤市約30多公里,四周群山環繞,空氣清新。據新華國際客戶端了解,球場共有18個場地,面積約46公頃,總長達7.6公里,可容納百余人同時比賽。

  高爾夫球場旁邊豎立的標語:“讓朝鮮勞動黨第7屆大會閃耀偉大勝利之光!”

  新華社記者近日來到高爾夫球場,受到負責服務工作的班長張英愛的熱情接待。她對記者説,1981年金正日同志親自為球場選址。1983年在海外朝鮮同胞的資金支援下開始動工,1987年正式對外開放。這不僅是朝鮮第一家高爾夫球場,也是最受本國和外國客人歡迎的球場。

  張英愛説,金正日同志在球場選址、設備管理、服務工作等各個方面給予了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指導,“平壤高爾夫球場”的名字由他親自命名。1990年6月10日,金正日實地考察了平壤高爾夫球場,此後又通過其他幹部間接轉達了對球場的指導意見,並向球場贈予禮物。

  據介紹,球場全年開放,原則上遇到雪天暫停營業,如果顧客執意在雪地打球,也可為他們提供區別于白色的其他顏色的高爾夫球,最大限度滿足客人要求。

  打一場高爾夫貴不貴?新華國際客戶端了解到,朝鮮顧客打一場20美元,外國人是30至100美元不等。周末或節假日客人多,平均每月能接待100余名客人。球場現有30名服務人員,入職後都要接受為期一周的高爾夫球技集訓。

   1 2 3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478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