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普京表示有關各方應聯合打擊“伊斯蘭國”

2015年07月30日 22:22:2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莫斯科7月30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統普京30日表示,有關各方應聯合起來共同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據俄總統網站消息,應以色列方面請求,普京當天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通電話。雙方在電話中就中東局勢詳細交換了意見。普京強調,有關各方應聯合起來共同打擊“伊斯蘭國”。

  普京還指出,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通過有關伊朗核問題的第2231號決議,這一決議為伊朗和平利用核能提供了可靠保障。有關各方成功履行這一決議可以鞏固中東地區無核狀況並為中東地區安全與穩定帶來積極影響。

  談及俄羅斯與以色列雙邊關係,普京和內塔尼亞胡一致表示,兩國致力于在所有領域推進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09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