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太陽馬戲宣布“中國計劃” “阿凡達秀”2017年來華巡演

2015年06月16日 11:23:1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6月16日電(記者許曉青)在國際舞臺上久負盛名的加拿大“國寶級”藝術機構——太陽馬戲15日在此間聯合投資方復星集團以及德太投資正式公布其“中國計劃”。該計劃中最受關注的是,2017年以阿凡達為主題的大型表演劇目《魅影——首次翱翔》將來到中國。

  太陽馬戲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達尼埃爾·拉馬爾介紹了根據電影《阿凡達》的畫面和靈感醞釀制作的最新大型表演劇目《魅影——首次翱翔》。目前該劇目仍在北美加緊創作,不僅保留了《阿凡達》的部分人物造型,還將以巨型造景還原人們對“阿凡達世界”的部分想像,包括岩石、山川、溶洞等,主創團隊還設計出一係列與電影場景相呼應的動物形象,包括阿凡達的“空中坐騎”等。這部作品將于今年12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首演。電影《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也通過視頻畫面向中國觀眾推薦了這部“阿凡達秀”。

  太陽馬戲“中國計劃”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其中國辦事處將于3個月後落戶上海,與此同時其在中國內地首個駐場秀已確定落戶“杭州新天地”的一個專屬劇院,並計劃于2018年初首演。

  今年4月,復星集團與德太投資聯手成為太陽馬戲的最大戰略合作夥伴,進一步推進太陽馬戲的全球業務發展。通過此次戰略投資,復星希望幫助太陽馬戲更快地進入中國,並推出具有“太陽”獨特風格的高品質演出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5632382